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会工作 | 校友风采 | ENGLISH 

 

佟绍成教授论文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2015-11-25 13:41   科学技术处

     10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举行了2015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据统计,2014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中,我校校长佟绍成教授发表的论文“Observer-based adaptive decentralized fuzzy fault-tolerant control of nonlinear large-scale systems with actuator failures”, 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vol. 22, no. 1, pp. 1-15入选。截至2015年10月26日,Web of Science检索结果显示,该论文被引用51次。佟绍成教授长期致力于智能控制理论的研究,在智能控制领域顶级期刊如《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等发表论文100余篇,累计Google学术引用超过10000次。

    本年度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是在2014年SCI收录的我国第一作者论文中选取的,分布于化学、物理、生物、材料科学、化工、电子通讯、临床医学等24个学科领域,作者分属于81个学术机构,其中涉及高等院校45所、66篇。

    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力学术论文是体现中国学者学术水准的重要标志,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是国家科技部直属的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分析权威机构。为促进我国高影响高质量科技论文的发表,进一步提高我国科技研发的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引导我国的论文发展模式由重视数量向重视质量方向转变,自2007年起,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其发布的权威报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中按年度公布最新“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力国际学术论文”和“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力国内优秀学术论文”等权威学术论文统计,其统计结果得到了国内外学术界的广泛认可,能否入选及入选学术论文数量的多少体现了学校的学术水平和学者的学术贡献,以及提升学校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基础研究水平和国际学术影响力的能力。(杨艳)

上一条:化学实验安全教育1-高清
下一条:醇化学风,从我做起
关闭窗口

 

 
· 学习困难学生跟踪制度
· 教研室工作条例
· 班主任工作规程
· 创新学分管理办法
· 辅导员工作管理条例
更多…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应用化学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化工新材料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环境影响评估研究所

辽宁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
电话:0416-4198019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