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会工作 | 校友风采 | ENGLISH 

 

我校举行“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活动

2017-05-29 09:00 学生工作处

5月25日,辽宁工业大学2017年征兵宣传动员系列活动之“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活动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我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领导,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院有志参军的同学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参赛的14名选手由各学院选拔推荐产生,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和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使命职责,发表了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主题演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霍宝阳、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吴嘉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张嘉敏荣获一等奖,这三名同学也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辽宁省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所开展的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系列活动之一。“绿色青春,圆梦军营”大学生士兵风采录征文活动,“大学生入伍政策宣传”,“士兵典型报告会”活动,大学生征兵宣传“五个一”活动等,将于5月中旬至6月中旬相继开展。我校通过组织开展征兵宣传动员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普及国防知识、宣传国防教育、激励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激发大学生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朱长旭 文/李红 摄影)

我校“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学生排球赛
关闭窗口

 

 
· 学习困难学生跟踪制度
· 教研室工作条例
· 班主任工作规程
· 创新学分管理办法
· 辅导员工作管理条例
更多…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应用化学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化工新材料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环境影响评估研究所

辽宁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
电话:0416-4198019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