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会工作 | 校友风采 | ENGLISH 

 

化工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7-06-26 10:53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6月23日,化工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到辽工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与老党员接触沟通零距离”活动。学院教师党员走访慰问了两户社区优秀困难老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同时学院党员为支持社区建设党史长廊捐助了资金。这项活动为在职党员们发挥作用提供了平台,为党员“生活在社区、奉献在社区、快乐在社区”创造了有利条件,是增进基层党组织的互动双赢。

化工学院党员来到社区老党员申师傅家里,看到家中家具陈设朴素陈旧,但却干净整洁,充分展现了老党员艰苦朴素的精神风貌。聊天中我们了解到申师傅退休后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热心社区工作,主动承担社区巡视,特别是“两学一做”活动中,认真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十八大理论知识,每天坚持听新闻关心国家的发展,主动记笔记抄党章,他说“抄党章必须认真,一个字都不能漏”。从他的身上我院教师党员看到了一个老党员的认真和踏实,看到了一个老党员退休不退岗的坚守,看到了一个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我院教师党员深受教育。我院党员将继续努力为社区居民服务,力争在社区党史长廊建设、科教知识普及等方面的发展贡献力量。(席丙尭 文/杨蓉 摄影)

化工学院“党员进社区,与老党员接触沟通零距离”活动

已是首条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关闭窗口

 

 
· 学习困难学生跟踪制度
· 教研室工作条例
· 班主任工作规程
· 创新学分管理办法
· 辅导员工作管理条例
更多…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应用化学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化工新材料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环境影响评估研究所

辽宁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
电话:0416-4198019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