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会工作 | 校友风采 | ENGLISH 

 

化工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6月20日晚上,化工学院在我校1号教学楼222教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一、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席丙堯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席丙堯老师首先对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流程与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为同学们仔细讲解了毕业生派遣工作的相关流程,最后就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表格的规范化填写分别做了说明,同时对毕业生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教育大会明确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对毕业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做好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席丙堯 文/周洲 摄影)

2017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主题心理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 学习困难学生跟踪制度
· 教研室工作条例
· 班主任工作规程
· 创新学分管理办法
· 辅导员工作管理条例
更多…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应用化学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化工新材料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环境影响评估研究所

辽宁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
电话:0416-4198019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