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会工作 | 校友风采 | ENGLISH 

 

我校举办第六届学生排球赛

2017-05-26 14:46 体育部

5月15日至5月24日,我校举办了第六届学生排球赛。此次比赛根据我校学生特点以及排球竞赛规则,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制。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获得季军。

比赛中,每一场比赛都洋溢着欢呼声、呐喊声,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我校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运动员也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各学院的凝聚力。(张文博 文/王宪隆 摄影)

我校第六届学生排球赛赛场

我校第六届学生排球赛颁奖仪式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晚会在辽宁工业大学举行
关闭窗口

 

 
· 学习困难学生跟踪制度
· 教研室工作条例
· 班主任工作规程
· 创新学分管理办法
· 辅导员工作管理条例
更多…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应用化学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化工新材料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环境影响评估研究所

辽宁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
电话:0416-4198019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