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会工作 | 校友风采 | ENGLISH 

 

我校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2017-05-31 11:58   学生工作处

5月29日,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布置专题会议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振安、学生工作处、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佟会文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佟会文传达了辽宁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总结了我校2016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国家、辽宁省及学校的相关政策,并就如何做好2017年我校征兵工作及大学生入伍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副校长刘振安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国防建设的需要,对征兵工作的正确认识和高度重视是做好此项工作的前提,征兵工作的完成情况已纳入到对各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指标。他要求各学院要从大局考虑,带着感情投入工作,将此工作当成为学生创造机会的一个途径,当成学生成长的需要,一定要把国家、辽宁省及我校的相关政策在学生中宣传到位,尊重家长、学生的自愿选择权利,在求真、求实的原则下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开拓有效的宣传方式。同时,结合当前的工作形势,副校长刘振安分别从一名学生工作者的底线、本分、关键、形象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他要求每一名辅导员要始终坚持胸中有大局,盯紧安全稳定;服务中心,关爱学生;了解学生,掌握信息;增强素质,改善作风。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确保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并激发学校广大青年大学生踊跃报名应征,投身国防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朱长旭 文/摄影)

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上一条:2017年国防教育暨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 学习困难学生跟踪制度
· 教研室工作条例
· 班主任工作规程
· 创新学分管理办法
· 辅导员工作管理条例
更多…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应用化学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化工新材料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环境影响评估研究所

辽宁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
电话:0416-4198019  邮编:121001